close

因為情人節當天要出去玩,所以就提前改成今天來帶我女朋友去吃幸福套餐,特別選在信義區的那米哥會館讓她享受一下高貴的氛圍


在炎炎的夏日,還沒進去就先看見瀑布流水,根本就先消暑一半了 


 


一進去就先看到許多花花草草的擺設,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品,可是再接著看~就會發現會館連小地方的擺飾都是那麼講究。

DSC04494.JPG

正當我想說這點心坊真健康的時候,抬頭一看發現它的英文名子,居然叫「Dancing fun一整個很有藝術氣息又讓人感覺很健康,

而且點心坊的Logo開頭還有一位很像奧林匹克跳體操的女孩


進去之後看到非常美麗的裝潢,一轉眼還看見旁邊有一台鋼琴,〈當我們用餐時,是有人現場演奏的喔,非常有氣氛〉

 

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?它們的牆面上面是雕刻樹木喔,真的讓人有非常自然的感受

 

就座之後,還看見一旁的吧台這麼美麗

 

心想~哇,還好我有先領錢,不然在信義區又這麼華麗又有氣氛的餐廳,不知道要多少錢

不過一翻開菜單,令人驚訝的地方是,居然只要500

 DSC04485.JPG

 

 DSC04484.JPG

開心之餘~我們兩個就開始點餐了,在我們看菜單的同時,服務生為我們倒茶

 DSC04512.JPG

因為我很不習慣點餐,所以我想了很久,決定請服務生介紹一下

不過聽完介紹還是很猶豫的我,沒想到服務生居然像法式餐廳一樣的問我愛吃些什麼,食量多少....等等,來為我一一推薦,

這服務也太好了吧...點完菜之後就開始上菜了

 DSC04518.JPG

第一道菜我點的是「明蝦雙鱻盤」,

大家注意喔,請看一下蝦子和番茄的比例,就可以知道這蝦子多大,而且蝦子下面的馬鈴薯泥,一口吃進去,口感真的很飽滿

 DSC04516.JPG

重點來了,在馬鈴薯下面,還有一整片的圓片鳳梨,再加上最上面的白醬兩者搭配的吃,在夏天真的很清爽,

有一旁的新鮮透抽,之所以會說新鮮,是因為完全沒有任何腥味,只有吃到鮮甜味,

而且上面淋了有點像五味醬又有點像泰式酸甜醬,口味沒有很重而且又酸酸甜甜的,非常開胃阿

 DSC04525.JPG

 

 DSC04529.JPG

第二道菜我點的是「瓜燕佛翅盅」,有沒有看到這一片黃黃的,就是我們的魚翅來的,很大一片吧!

 DSC04524.JPG

不過可不只是這樣喔,有沒有看到這干貝,也太大了吧~

 DSC04530.JPG

而且....南瓜可不是只是容器而已,是可以挖下來吃的

 DSC04522.JPG

 

 DSC04534.JPG

再來就是手工鹹點的「煙台蒸餃」,口感真的很扎實,而且沒什麼麵皮的味道

〈因為我本身很怕吃餃子類的東西吃到很厚的皮〉所以一整個就是皮薄又很多餡。

其實以一個男生的食量來說,吃到這真的已經有4分飽了,我真的覺得他們套餐順序排得很好

 DSC04536.JPG

因為接著來一杯「沁涼頻果醋」,真的是畫龍點睛阿,酸酸甜甜,助消化又開胃,讓你能好好的迎接主餐

 DSC04538.JPG

我的主餐選擇的是「砂鍋龍蝦燉飯」,真的又要提一下,點心坊的服務真的很好又貼心,在砂鍋下面放了鋁箔紙來隔熱或保溫。

 DSC04550.JPG

我猜是為了保溫用的吧〈因為我吃到最後一口飯時,真的都還沒冷掉再來是內容物,天阿~真的是一隻龍蝦再上面ㄟ

 DSC04545.JPG

而且翻過來....滿滿都是肉阿,但是依然有秉持著一進門就感受到的「健康概念」,旁邊還有很鮮綠的花椰菜,可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喔

 DSC04551.JPG

底下的燉飯可不是一般的鹹粥喔,裡面還加了我最愛的杏鮑菇,而且份量~真的很大,所以男生不用怕吃不飽

 DSC04544.JPG

 

 DSC04541.JPG

再搭配上「百合蘆筍」,別懷疑~這百合和蘆筍真的很大,再搭配上紅黃椒視覺上真的很好看,

但是特別的地方來了,因為植物通常長越大就約老,可是它的口感非常脆,而且一點都沒有咬不爛的纖維,真的處理得非常好

DSC04529.JPG

吃到現在,每道菜都份量足又好吃。那女生吃不完怎麼辦呢?

因為當天我的女朋友果然就在上主餐時說「等等幫我吃好不好,我好飽喔」,

可是因為我也很飽,所以我就說「不行,這樣等等我吃不下接下來的甜點,不然妳自己去問能不能打包」,

可是因為這裡氣氛太高貴,所以我女朋友不敢問,就在我們再討論怎麼辦的時候,

服務生很貼心的主動過來說,沒關係,如果吃不下了我們可以打包喔,天阿~這服務也太細心了吧!

 DSC04554.JPG

吃完主餐後,吃個水果,喝口茶,準備吃甜點了

 DSC04558.JPG

 

 DSC04556.JPG

我點的甜品和甜湯分別是「百果芋泥」和「枸杞冰雪蛤」,

百果芋泥是熱的,不過綿密的芋泥配上白果,真的濃郁又不會太甜,

再來是甜湯,我相信有些人和我一樣怕中藥味,枸杞完全沒有中藥味,而且甜湯裡還有種甘甜的味道,非常像桂花蜜的香氣,

真的是處處都吃的到師傅的用心阿!

arrow
arrow

    謝阿翰〈Scotty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